摆烂人,写文纯属自嗨嗑cp

开心就好,快乐最重要,如果你不嗑,那就祝你发财吧!

es别仓:@火山野羊

© 菇咕骨咕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如何正确撩自己的主人

《如何正确撩自己的主人》
式神和阴阳师paro
快新

工藤新一是被一阵瘙痒吵醒的。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视线还有些模糊不清,大脑跟揉进一团黏糊的面团,伴随着隐隐的疼痛让人难受。
身上压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不算很重,但足以妨碍到他这个严重缺眠的人。

怪不得会梦到被石头压着。新一缓慢地想着,然后感受到一条毛茸茸的类似于尾巴一样的东西,以一种非常灵巧地方式钻进了他浴衣里,肆意地扫荡着。

松茸的毛划过胸膛,惹得新一打了个颤,皮肤冒起一层细小的颗粒。方才还混沌一片的大脑立马清醒过来,他猛然坐起身,一把揪住在身上恣意妄为的毛团就要往外丢——

“咦咦咦等等,新一不要冲动是我——”

被叫到名字的新一停住动作低下头,然后就看到了一双无比真诚的圆润的蓝眼。

要是换作别人,估计就要被这一双显得楚楚可怜的眼睛打动而软下心来了,而早已对身上这只狡猾透顶的狐狸知根知底的新一根本不为所动,并决定继续进行之前还未完成的动作。
像是察觉到新一的意图,有半人大的黑色狐狸猛地伸出爪子死死抓住新一浴衣的衣襟,后腿则用力蹬着被褥,把自己往那片不小心裸露出来的白花花的胸膛里埋。

黑狐白色的耳尖像讨好一样贴着新一的胸膛一下一下抖动着,那条蓬松的大尾巴也在身后以一种非常悠游的方式左右摇摆,尾尖那簇显眼的白毛晃得新一生出一种想要拔光这只笨蛋狐狸的毛的欲望。
他以一种不容反抗的口吻命令道:“黑羽快斗,现在、立刻、马上,从我身上滚下去。”

名为黑羽快斗的黑狐停下了方才还不断摇晃的尾巴,高高竖起的双耳耷拉下来,他抬起眼委屈地看向新一,喉咙发出细微的似央求的鸣音,

“咩……”

工藤新一抽了抽嘴角,控制好力度揍了一拳装可怜的狐狸:“别以为我不知道狐狸的叫声是怎样的,快点给我下去,我等下还要去阴阳寮报道。”
装可怜失败还被揍的快斗微不可闻地嘁了一声,吊着眼睛不情不愿地从新一身上离开,走到房间一隅蹲坐下来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看着自己的契约人收拾好被褥,换上藏蓝色的狩衣。

工藤新一是最近名声大噪的新晋阴阳师,自幼便拥有异常出色的才能,在十三岁时行了元服之礼后,就开始跟随父亲工藤优作进行降妖伏魔的工作。
而黑羽快斗,是新一在一次工作中偶然救下的狐妖。
来历不明身份成迷,唯一知晓的只有,黑羽快斗确实是一只拥有不凡妖力的妖怪。
即便如此,工藤新一还是将他带回家中为他疗伤,并悉心照料。
起初黑羽快斗为了报答工藤新一的救命之恩,屈尊自愿成为了他的式神,打算干个一年半载就摆摆尾走人。然而世事难料,谁又会想到他堂堂黑羽快斗,竟然会喜欢上一个阴阳师,然后就这么死心塌地在工藤新一身边呆了四年之久。

黑羽快斗为自己的命运深深叹气,他催动起体内的妖力,在一阵白光过后,一名面容与工藤新一极为相似的少年便出现于此。
少年乱翘着的黑发间支着一对毛毛的狐耳,蓝得似乎能渗出水来的眼里是缩得几乎成线的瞳孔,此时正牢牢地攫获年轻阴阳师的身影。

工藤新一看了眼化为人型的黑羽快斗,并不打算理会,继续用笨拙的动作为自己束起头发。
束发束了好几年依旧毫无进步的新一让快斗闷闷地偷笑,头上的耳朵也跟着欢快地抖动起来。
“呐新一,要我帮你吗?”
这么问道,快斗慢慢地朝新一身边挪去,最后得偿所愿地坐到了新一的旁边,用自己那条大尾巴悄悄地圈住新一裸露出来的白皙的脚踝。

对黑羽快斗经常性的这些小动作工藤新一不可能没发觉,只是出于某种说不明道不清的原因,他通常都会选择纵容。
大概是觉得式神亲近自己的主人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于是在又一缕顽劣的头发从手里滑落时,工藤新一自然而然地就把这件差事交给了黑羽快斗。

快斗的手指很灵巧,他仔细地将工藤新一肩上的发拾起收于掌心,比常人略微尖的指甲若有似无地划过新一的后颈。也不知是有意抑或无意,总之这举动带来的瘙痒让工藤新一不由缩了缩肩膀,被碰触过的地方也随之泛起一层薄红。
用发带把头发束好后,快斗凑近那一片被透过障子的日光照得似乎在发亮的皮肤,狐狸的嗅觉很好,所以他不费吹灰之力就嗅到新一身上皂角的清香,以及只属于新一本人的味道。
眼睛底下鲜红的妖纹在一瞬间更加艳丽,快斗张开嘴,用尖利的犬齿轻抵在新一的侧颈,伸出湿软温热的舌头来回舔弄着那一小片肌肤。

“……你!”
新一想要转过身制止快斗这种莫名其妙的举动,然而快斗却突然抓住他的肩,一个使力将他推倒在榻榻米上。
毫无防备的新一撞到了下巴,疼得他嘶了一声,不过他的注意力很快就被脖子的湿润转移,耳边一阵阵属于快斗的呼吸声沉重而焦灼。
“你这家伙……属犬的吗!”新一努力侧过脑袋试图避开快斗的舔舐,但每当他移开了一小点空间,快斗就会契而不舍地追上,重新舔吻那片被认定的地方。

身体被快斗的双臂禁锢动弹不得,刚束好的发重新变得散乱,脸和耳根都烫得不行。工藤新一咬牙,用被压着的手在快斗看不见的地方艰难地划动着结印——
“缚!”

在式神僵住的那一刻,新一立马从快斗的怀里挣脱开来,喘着气整理身上凌乱的狩衣。他用吃人般的目光看向被定住的快斗,而快斗的样子没有丝毫窘迫,反而悠闲自在地回看着恼羞成怒的阴阳师,对施加于自己身上的咒令根本一点也不在乎。
偷腥成功的狐狸看着自己的主人平复下呼吸,恢复了平日自信稳重的阴阳师的形象,然后一言不发地拉开障子——

“你知道吗,”快斗突然开口,阻止了新一正离开的步伐,“狐狸可是属犬类的,就算是妖怪也摆脱不了这个事实。”
一句意义不明的话。工藤新一疑惑地回过头看向屋内被束缚仍一副悠游模样的狐妖,心里的不爽顿时又上升了几分。

“也就是说……”快斗不用想都知道,他年轻的主人此刻一定非常渴望痛打他一顿。
于是他眯起那双与阴阳师同出一辙的蓝眼,在工藤新一的注视下伸出舌头,缓慢而充满暗示意味地舔过锐利的犬齿,以及方才亲吻过阴阳师脖颈的唇。

“猎物越是逃跑,我就会追得越紧。”

看着工藤新一一瞬间涨红的脸,黑羽快斗笑得仿佛一个胜券在握的狩猎者。

End.

副业爸爸要的阴阳师paro快斗撩新一
觉得自己时刻都要上高速……这都是群里大佬们的错。


关于羽织

“这是什么?”

黑羽快斗看着展开在眼前的崭新的黑色羽织,一针一线做工异常精致,没有过多的图案纹花,只有右边的袖子绣有金色线边的竹与鹤的图纹,低调却又不失华贵。

总的来说,黑羽快斗还是蛮喜欢这件被工藤新一突然拿过来的羽织的,他猜测这也许是工藤家里喜欢捣鼓衣饰的女主人的最新作品,但在看到表情明显有些不对劲的工藤新一后,心里就不由生出另一个想法。

“显而易见,这是羽织。”

他听见工藤新一回答,在顿了一下之后,带着点有些支支吾吾的别扭又继续开口。

“是母亲闲时之作,先做出来一件试试感觉……结果还不错,母亲就让我给你了。”

哦哦,试验啊。黑羽快斗再次认真地打量了一番整件羽织,无论做针线工抑或图纹刺绣,都足以用完美来形容。

黑羽快斗笑容灿烂地感叹:“嗯哼,那还真是了不起的试验品。”他将羽织拿起,动作间像对待珍品般小心翼翼地套上身——自然是非常贴合,如同贴身定做。

“嗯?为什么会有你家家纹啊?”等穿好后,黑羽快斗才注意到肩部下方的位置上,绣着属于工藤家的藤月家纹。

工藤新一回以一个充满鄙视意味的眼神:“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这件羽织可是工藤家的,自然会有工藤家的家纹。”

黑羽快斗不满:“喂喂,我才不要变成你家的东西?”

“哈?你现在可是我的式神,不是我家的还会是谁的?”

“凭什么我是你家的啊,我可是伟大的狐妖大人,应该是你属于我家的才对!”

“开什么玩笑,别忘记当初是你自愿成为我的式神的,从那一天起,你就已经是工藤家的了!”

“开玩笑的是你才对,我才不要姓工藤?!黑羽比工藤好听多了所以你才是要属于黑羽家!”

“什么乱七八糟的歪理,哪有按姓氏好不好听来分的你这笨蛋狐狸!总之你现在听命于我,就是工藤家的,不接受任何反驳!”

受制于人的黑羽快斗只得默默忍气,并自我安慰道:反正在工藤家也没什么不好的。

反正到最后,你都会是我的。

黑羽快斗抚摸着身上这件质感一流的羽织,心里如同闯入一只叽喳小鸟,让他的心情雀跃得不行,对这百般无聊的世界与日复一日的枯燥日子也升起了一丝期待。



评论 ( 15 )
热度 ( 2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