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烂人,写文纯属自嗨嗑cp

开心就好,快乐最重要,如果你不嗑,那就祝你发财吧!

es别仓:@火山野羊

© 菇咕骨咕
Powered by LOFTER

【快新】狮院和蛇院的那两位今天交往了吗?01

《狮院和蛇院的那两位今天交往了吗?》

HP paro
黑羽快斗x工藤新一

私设多如狗。文名随便取的(你
并不是对HP有很深的研究,所以会存在一定bug。
想到什么写什么,并没有连贯性。
ooc属于我。

-
01

刚结束古代魔文课的工藤新一收拾着课本,一张洁白的信笺便施施然地从书页间滑落——这是前些天那位惹人厌的格兰芬多给他的,整张纸上只涂了个戴着高礼帽的滑稽笑脸,简直匪夷所思。

完全搞不懂什么意思也没兴趣弄懂的新一,在想起那位最近对他态度简直一百八十度大转弯的格兰芬多,并得出对方也许是吃了课上配错的草药的结论后,就把那张纸揉成团胡乱塞进了衣兜里,打算让它发霉至腐烂。

工藤新一夹着课本离开了在结束课程后变得昏暗的教室,成群结队的学生嬉笑着从他身边走过,而他始终低头缓慢地踱步,脑里寻思着可以打发时间的好地方以供他偷闲一下午。他想到了他的青梅竹马今天似乎是没课的,现在估计会在格兰芬多那温暖并且柔软(毕竟那里摆满了软绵绵的扶手椅)的休息室里,喝着醇香的红茶,品尝精心制作的枫糖浆热松饼,然后和她新交的朋友们谈天说地。

新一觉得他并不介意加入到狮子们的闲聊聚会,说实话,因为最近忙于选修课的论文,他已经挺久没见过毛利兰了,甚至开始怀念起她有时候老妈子一样的唠叨,然而身上墨绿色巫师服提醒了他不得随意进入其他学院,特别是格兰芬多的事实。

是的,他是骄傲的斯莱特林的学生。想到这点,新一不由气结。

出身纯血的他其实对魔法毫无兴趣,比起魔法这种在他的世界里司空见惯的东西,新一显然对自然与科学更加感兴趣。他在家里铺满灰尘的老阁楼中找到了一本旧书,发黄起卷的书页有一股神秘的味道,那里面藏着另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隐秘而伟大,吸引着好奇心旺盛的他。

新一是幸运的,他的父母从不逼迫他一定要选择巫师的道路,所以在他刚满十一岁,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把录取书送到家里时,深谙自家儿子的工藤优作和工藤有希子便礼貌地准备好婉拒的回信。可这封信到最后还是没有寄出去,原因就是毛利兰也收到了霍格沃兹的录取通知书。

抱着保护青梅竹马心思入读的工藤新一怎么也不会预料到分院帽会把他和兰分到两所不同的学院,而且还是死对头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他认为他有权利怀疑是否是有人暗中动了手脚,可事实上是没有的。

一切都是造化弄人。

感叹着命运不济的新一没有注意到迎面走来的人,直到撞上了那人并且被扶住了肩膀后,他才把目光聚焦到眼前的人的脸上,

——他想,这真是糟糕透了。

在他面前的,是格兰芬多那头与他有着相似面容、惹人厌的狮子。新一不着痕迹地后撤一步,让自己脱离了对方好心的帮助,在侧身打算装作若无其事路过时却被抓住了手腕。
周围注意到这一幕的学生纷纷驻足,估计是想要看一场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这一对出了名的死对头间的好戏,可两位当事人并没有接受到学生们雀跃的心情,新一更是想离这位不请自来的格兰芬多越远越好。

新一深吸一口气,用与平常无二的语气问道:“请问有什么事吗?黑羽快斗。”他实在不知道对方心里究竟盘算着什么,竟然会放弃格兰芬多美好的假日聚会,特意跑到他面前来找气堵——要知道,他们从一年级开始,就成为了全校皆知的不对盘,尤其是黑羽快斗,只要逮到机会,就总会对新一冷嘲热讽。

像是察觉到新一的想法,黑羽快斗松开了扼住新一手腕的手,露出一个在新一眼里堪称经典的傻乎乎的笑,然后把双手摊平举起:“看好了~”

听到对方上挑的尾音,新一微微蹙起眉,并没有打断快斗莫名其妙的举动。他看着面前那双——虽然不是很想承认,但确实可谓漂亮的手——掌心贴着掌心合在一起,在过了几秒后摊开的一瞬间,原本空无一物的手里竟出现了一样包装仔细的东西……

新一有点反应不过来,在他的认知里,并没有哪种魔法是可以凭空造物的,可眼前发生的事正在推翻他这种认知。
难不成是没有被发现的魔法?这么想着,新一做出了平日里自己思考时的招牌动作。

而快斗则好笑地看着兀自陷入沉思的新一,也不顾周围惊奇的目光,抓过新一拖住下颌的右手,把刚刚变出来的东西放入了他的手里:“这可是格兰芬多难得的礼物,要好好收下哦!”

“……这是什么?还有你刚刚……”话语被主人生硬地停住,在面对黑羽快斗时,新一总有种不愿低头的骄傲。

“是枫糖浆热松饼,知道你不吃太甜的东西,我特地拜托做了甜味没那么重的。”快斗没有在意新一的态度,自顾自地接着说,“刚刚的是一种叫‘魔术’的把戏,我觉得挺有趣的于是就学了,你还想看吗?”

面对突然热络起来的快斗,尽管觉得诡异,但新一还是把热松饼收了下来,并且鬼使神差地点了头。然后他看见笑得连眼睛都弯成月牙的黑羽快斗伸出了手,从他耳后变出了一朵花瓣上还粘着露珠的红玫瑰,接着将它递至他面前。

“亲爱的斯莱特林,你愿意与我停战吗?”

工藤新一这下是真的可以确认,这头格兰芬多的幼狮确实有哪里不对劲了。起码换作以前,黑羽快斗是绝对不会用这么温柔的语气对他说话的。这个认知让新一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一直都知道,黑羽快斗看不起他对魔法无关紧要的态度,因为黑羽是那么热爱着这一奇迹。

新一叹了口气,说实话他也不想一直和某个人敌对下去,他只想无忧无虑地度过霍格沃茨的七年生活。

“我接受你的停战,玫瑰你可以收回去了。”

快斗无所谓地笑了笑,把那艳丽的红玫瑰收回衣服里。

——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

他觉得,要想让这位感情迟钝的斯莱特林开窍似乎是一件漫长且需要耐心的事。
而他最不缺乏的就是时间与耐心。况且他也有足够的信心,去敲开骄傲的斯莱特林的心房。

以为会看到狮蛇对决的学生们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幕,似乎还没从三年死对头突然关系变缓和的震惊中缓过神来,可引发如此震撼事件的两位主角,却像没事人一样并肩离开了。

还未能知晓未来的工藤新一似乎是感觉到了什么,他看着笑得春风得意的黑羽快斗,开始思考起自己是否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